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供應

顯示英文經文

腓立比書 4:19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,在基督耶穌裡,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。
馬太福音 7:9 - 11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,反給他石頭呢? 求魚,反給他蛇呢? 你們雖然不好,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,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,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?
詩篇 23:1 (大衛的詩。)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。
詩篇 34:10 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,但尋求耶和華的什麼好處都不缺。
詩篇 68:19 天天背負我們重擔的主,就是拯救我們的神,是應當稱頌的!(細拉)
詩篇 37:3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,住在地上,以他的信實為糧;
馬太福音 6:25 - 26 「所以我告訴你們,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,喝什麼;為身體憂慮穿什麼。生命不勝於飲食嗎?身體不勝於衣裳嗎?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,也不種,也不收,也不積蓄在倉裡,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。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?
馬太福音 6: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
羅馬書 8:32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,為我們眾人捨了,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嗎?
詩篇 84:11 因為耶和華神是日頭,是盾牌,要賜下恩惠和榮耀。他未嘗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那些行動正直的人。
詩篇 37:25 我從前年幼,現在年老,卻未見過義人被棄,也未見過他的後裔討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