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來見耶穌

顯示英文經文

路加福音 19:2 - 4 有一個人名叫撒該,作稅吏長,是個財主。 他要看看耶穌是怎樣的人;只因人多,他的身量又矮,所以不得看見, 就跑到前頭,爬上桑樹,要看耶穌,因為耶穌必從那裡經過。
馬太福音 17:5 - 8 說話之間,忽然有一朵光明的雲彩遮蓋他們,且有聲音從雲彩裡出來,說:「這是我的愛子,我所喜悅的。你們要聽他!」 門徒聽見,就俯伏在地,極其害怕。 耶穌進前來,摸他們,說:「起來,不要害怕!」 他們舉目不見一人,只見耶穌在那裡。
馬太福音 19:16 有一個人來見耶穌,說:「夫子(有古卷:良善的夫子),我該做什麼善事才能得永生?」
約翰福音 1:40 - 42 聽見約翰的話跟從耶穌的那兩個人,一個是西門彼得的兄弟安得烈。 他先找著自己的哥哥西門,對他說:「我們遇見彌賽亞了。」(彌賽亞繙出來就是基督。) 於是領他去見耶穌。耶穌看著他,說:「你是約翰的兒子西門﹝約翰在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﹞,你要稱為磯法。」(磯法繙出來就是彼得。)
約翰福音 1:45 腓力找著拿但業,對他說:「摩西在律法上所寫的和眾先知所記的那一位,我們遇見了,就是約瑟的兒子拿撒勒人耶穌。」
約翰福音 12:20 - 21 那時,上來過節禮拜的人中,有幾個希利尼人。 他們來見加利利伯賽大的腓力,求他說:「先生,我們願意見耶穌。」
約翰福音 3:1 - 2 有一個法利賽人,名叫尼哥底母,是猶太人的官。 這人夜裡來見耶穌,說:「拉比,我們知道你是由神那裡來作師傅的;因為你所行的神蹟,若沒有神同在,無人能行。」
馬可福音 5:22 有一個管會堂的人,名叫睚魯,來見耶穌,就俯伏在他腳前,
馬可福音 2:3 有人帶著一個癱子來見耶穌,是用四個人抬來的;
馬可福音 10:13 有人帶著小孩子來見耶穌,要耶穌摸他們,門徒便責備那些人。
約翰福音 4:40 於是撒瑪利亞人來見耶穌,求他在他們那裡住下,他便在那裡住了兩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