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受死復活

顯示英文經文

馬可福音 16:12 這事以後,門徒中間有兩個人往鄉下去。走路的時候,耶穌變了形像,向他們顯現。
馬可福音 16:9 在七日的第一日清早,耶穌復活了,就先向抹大拉的馬利亞顯現(耶穌從他身上曾趕出七個鬼)。
馬可福音 15:34 申初的時候,耶穌大聲喊著說:「以羅伊!以羅伊!拉馬撒巴各大尼?」(繙出來就是:我的神!我的神!為什麼離棄我?)
馬太福音 26:50 耶穌對他說:「朋友,你來要做的事,就做吧。」於是那些人上前,下手拿住耶穌。
馬太福音 27:26 - 29 於是彼拉多釋放巴拉巴給他們,把耶穌鞭打了,交給人釘十字架。 巡撫的兵就把耶穌帶進衙門,叫全營的兵都聚集在他那裡。 他們給他脫了衣服,穿上一件朱紅色袍子, 用荊棘編做冠冕,戴在他頭上,拿一根葦子放在他右手裡,跪在他面前,戲弄他,說:「恭喜,猶太人的王啊!」
約翰福音 20:19 - 20 那日(就是七日的第一日)晚上,門徒所在的地方,因怕猶太人,門都關了。耶穌來,站在當中,對他們說:「願你們平安!」 說了這話,就把手和肋旁指給他們看。門徒看見主,就喜樂了。
馬太福音 26:47 說話之間,那十二個門徒裡的猶大來了,並有許多人帶著刀棒,從祭司長和民間的長老那裡與他同來。
馬太福音 26:67 他們就吐唾沫在他臉上,用拳頭打他;也有用手掌打他的,說:
馬可福音 15:22 他們帶耶穌到了各各他地方(各各他繙出來就是髑髏地),
馬太福音 16:21 從此,耶穌才指示門徒,他必須上耶路撒冷去,受長老、祭司長、文士許多的苦,並且被殺,第三日復活。
馬太福音 26:57 拿耶穌的人把他帶到大祭司該亞法那裡去;文士和長老已經在那裡聚會。
馬可福音 15:37 耶穌大聲喊叫,氣就斷了。
路加福音 24:34 說:「主果然復活,已經現給西門看了。」
馬可福音 15:24 於是將他釘在十字架上,拈鬮分他的衣服,看是誰得什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