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受傷

顯示英文經文

羅馬書 15:1 我們堅固的人應該擔代不堅固人的軟弱,不求自己的喜悅。
使徒行傳 20:35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,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,扶助軟弱的人,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,說:『施比受更為有福。』」
馬太福音 6:34 所以,不要為明天憂慮,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;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。」
羅馬書 12:15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;與哀哭的人要同哭。
馬太福音 6:25 「所以我告訴你們,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,喝什麼;為身體憂慮穿什麼。生命不勝於飲食嗎?身體不勝於衣裳嗎?
馬太福音 25:34 - 36 於是王要向那右邊的說:『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,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; 因為我餓了,你們給我吃,渴了,你們給我喝;我作客旅,你們留我住; 我赤身露體,你們給我穿;我病了、你們看顧我;我在監裡,你們來看我。』
馬太福音 22:39 其次也相仿,就是要愛人如己。
加拉太書 6:2 你們各人的重擔要互相擔當,如此,就完全了基督的律法。
彼得前書 3:8 總而言之,你們都要同心,彼此體恤,相愛如弟兄,存慈憐謙卑的心。
箴言 3:27 - 28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,不可推辭,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。 你那裡若有現成的,不可對鄰舍說:去吧,明天再來,我必給你。
馬太福音 7:12 所以,無論何事,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待人,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。」
約翰福音 13:35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,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。」
雅各書 2:8 經上記著說:「要愛人如己。」你們若全守這至尊的律法,才是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