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定立目標

顯示英文經文

箴言 16:20 謹守訓言的,必得好處;倚靠耶和華的,便為有福。
箴言 21:5 殷勤籌劃的,足致豐裕;行事急躁的,都必缺乏。
加拉太書 3:3 你們既靠聖靈入門,如今還靠肉身成全嗎?你們是這樣的無知嗎?
箴言 18:15 聰明人的心得知識;智慧人的耳求知識。
路加福音 14:28 - 31 你們那一個要蓋一座樓,不先坐下算計花費,能蓋成不能呢? 恐怕安了地基,不能成功,看見的人都笑話他,說: 『這個人開了工,卻不能完工。』 或是一個王出去和別的王打仗,豈不先坐下酌量,能用一萬兵去敵那領二萬兵來攻打他的嗎?
哥林多後書 5:9 所以,無論是住在身內,離開身外,我們立了志向,要得主的喜悅。
以弗所書 5:15 - 16 你們要謹慎行事,不要像愚昧人,當像智慧人。 要愛惜光陰,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。
箴言 14:15 - 16 愚蒙人是話都信;通達人步步謹慎。 智慧人懼怕,就遠離惡事;愚妄人卻狂傲自恃。
箴言 15:22 不先商議,所謀無效;謀士眾多,所謀乃成。
馬太福音 7:7 「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
馬太福音 6:24 「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;不是惡這個,愛那個,就是重這個,輕那個。你們不能又事奉神,又事奉瑪門(瑪門:財利的意思)。」
羅馬書 8:29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,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,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。
以弗所書 3:20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,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。
約翰一書 5:14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什麼,他就聽我們,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。
箴言 24:6 你去打仗,要憑智謀;謀士眾多,人便得勝。
腓立比書 3:13 - 14 弟兄們,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;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 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
箴言 13:16 凡通達人都憑知識行事;愚昧人張揚自己的愚昧。
箴言 20:18 計謀都憑籌算立定;打仗要憑智謀。
箴言 27:12 通達人見禍藏躲;愚蒙人前往受害。
哥林多前書 10:31 所以,你們或吃或喝,無論做什麼,都要為榮耀神而行。
歌羅西書 3:1 所以,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,就當求在上面的事;那裡有基督坐在神的右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