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尚未顯明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17:15 至於我,我必在義中見你的面;我醒了的時候,得見(或作:看)你的形像就心滿意足了。
哥林多前書 13:8 - 12 愛是永不止息。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;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;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。 我們現在所知道的有限,先知所講的也有限, 等那完全的來到,這有限的必歸於無有了。 我作孩子的時候,話語像孩子,心思像孩子,意念像孩子,既成了人,就把孩子的事丟棄了。 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,模糊不清(原文作如同猜謎);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。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,到那時就全知道,如同主知道我一樣。
約翰一書 3:2 親愛的弟兄啊,我們現在是神的兒女,將來如何,還未顯明;但我們知道,主若顯現,我們必要像他、因為必得見他的真體。
約翰福音 21:25 耶穌所行的事還有許多,若是一一的都寫出來,我想,所寫的書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