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服神手下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73:24 - 25 你要以你的訓言引導我,以後必接我到榮耀裡。 除你以外,在天上我有誰呢?除你以外,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。
約翰一書 2:15 - 17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。人若愛世界,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。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,就像肉體的情慾,眼目的情慾,並今生的驕傲,都不是從父來的,乃是從世界來的。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,惟獨遵行神旨意的,是永遠常存。
希伯來書 13:21 在各樣善事上成全你們,叫你們遵行他的旨意;又藉著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行他所喜悅的事。願榮耀歸給他,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!
彼得前書 4:2 你們存這樣的心,從今以後就可以不從人的情慾,只從神的旨意在世度餘下的光陰。
詩篇 39:7 主啊,如今我等什麼呢?我的指望在乎你!
腓立比書 3:8 不但如此,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,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,看作糞土,為要得著基督;
希伯來書 10:36 你們必須忍耐,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,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。
彼得前書 5:6 所以,你們要自卑,服在神大能的手下,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