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顯示英文經文

耶利米書 17:9 - 10 人心比萬物都詭詐,壞到極處,誰能識透呢? 我耶和華是鑒察人心、試驗人肺腑的,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做事的結果報應他。
箴言 14:30 心中安靜是肉體的生命;嫉妒是骨中的朽爛。
以西結書 36:26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,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,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,賜給你們肉心。
箴言 12:8 人必按自己的智慧被稱讚;心中乖謬的,必被藐視。
詩篇 51:10 神啊,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,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(或作:堅定)的靈。
箴言 28:25 心中貪婪的,挑起爭端;倚靠耶和華的,必得豐裕。
申命記 26:16 「耶和華你的神今日吩咐你行這些律例典章,所以你要盡心盡性謹守遵行。
詩篇 101:4 - 5 彎曲的心思,我必遠離;一切的惡人(或作:惡事),我不認識。 在暗中讒謗他鄰居的,我必將他滅絕;眼目高傲、心裡驕縱的,我必不容他。
馬太福音 5:8 清心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見神。
羅馬書 10:10 因為人心裡相信,就可以稱義;口裡承認,就可以得救。
以弗所書 4:18 他們心地昏昧,與神所賜的生命隔絕了,都因自己無知,心裡剛硬;
列王記上 4:29 神賜給所羅門極大的智慧聰明和廣大的心,如同海沙不可測量。
詩篇 119:69 驕傲人編造謊言攻擊我,我卻要一心守你的訓詞。
傳道書 8:11 因為斷定罪名不立刻施刑,所以世人滿心作惡。
以西結書 11:19 我要使他們有合一的心,也要將新靈放在他們裡面,又從他們肉體中除掉石心,賜給他們肉心,
但以理書 5:20 但他心高氣傲,靈也剛愎,甚至行事狂傲,就被革去王位,奪去榮耀。
雅各書 1:6 只要憑著信心求,一點不疑惑;因為那疑惑的人,就像海中的波浪,被風吹動翻騰。
出埃及記 8:15 但法老見災禍鬆緩,就硬著心,不肯聽他們,正如耶和華所說的。
詩篇 4:7 你使我心裡快樂,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。
詩篇 119:12 耶和華啊,你是應當稱頌的!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!
耶利米書 22:17 惟有你的眼和你的心專顧貪婪,流無辜人的血,行欺壓和強暴。
使徒行傳 2:46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裡,且在家中擘餅,存著歡喜、誠實的心用飯,
羅馬書 2:29 惟有裡面作的,才是真猶太人;真割禮也是心裡的,在乎靈,不在乎儀文。這人的稱讚不是從人來的,乃是從神來的。
以弗所書 4:23 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,
以弗所書 4:32 並要以恩慈相待,存憐憫的心,彼此饒恕,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。
彼得後書 2:14 他們滿眼是淫色(原文作淫婦),止不住犯罪,引誘那心不堅固的人,心中習慣了貪婪,正是被咒詛的種類。
出埃及記 14:4 我要使法老的心剛硬,他要追趕他們,我便在法老和他全軍身上得榮耀;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華。」於是以色列人這樣行了。
歷代志上 28:9 「我兒所羅門哪,你當認識耶和華你父的神,誠心樂意地事奉他;因為他鑒察眾人的心,知道一切心思意念。你若尋求他,他必使你尋見;你若離棄他,他必永遠丟棄你。
尼希米記 9:8 - 18 你見他在你面前心裡誠實,就與他立約,應許把迦南人、赫人、亞摩利人、比利洗人、耶布斯人、革迦撒人之地賜給他的後裔,且應驗了你的話,因為你是公義的。 「你曾看見我們列祖在埃及所受的困苦,垂聽他們在紅海邊的哀求, 就施行神蹟奇事在法老和他一切臣僕,並他國中的眾民身上。你也得了名聲,正如今日一樣,因為你知道他們向我們列祖行事狂傲。 你又在我們列祖面前把海分開,使他們在海中行走乾地,將追趕他們的人拋在深海,如石頭拋在大水中; 並且白晝用雲柱引導他們,黑夜用火柱照亮他們當行的路。 你也降臨在西乃山,從天上與他們說話,賜給他們正直的典章、真實的律法、美好的條例與誡命, 又使他們知道你的安息聖日,並藉你僕人摩西傳給他們誡命、條例、律法。 從天上賜下糧食充他們的飢,從磐石使水流出解他們的渴,又吩咐他們進去得你起誓應許賜給他們的地。 「但我們的列祖行事狂傲,硬著頸項不聽從你的誡命; 不肯順從,也不記念你在他們中間所行的奇事,竟硬著頸項,居心背逆,自立首領,要回他們為奴之地。但你是樂意饒恕人,有恩典,有憐憫,不輕易發怒,有豐盛慈愛的神,並不丟棄他們。 他們雖然鑄了一隻牛犢,彼此說『這是領你出埃及的神』,因而大大惹動你的怒氣;
詩篇 44:21 神豈不鑒察這事嗎?因為他曉得人心裡的隱秘。
箴言 16:1 - 2 心中的謀算在乎人;舌頭的應對由於耶和華。 人一切所行的,在自己眼中看為清潔;惟有耶和華衡量人心。
耶利米書 17:5 耶和華如此說:倚靠人血肉的膀臂,心中離棄耶和華的,那人有禍了!
使徒行傳 1:24 眾人就禱告說:「主阿,你知道萬人的心,求你從這兩個人中,指明你所揀選的是誰,叫他得這使徒的位分。這位分猶大已經丟棄,往自己的地方去了。」
使徒行傳 28:26 - 27 他說:你去告訴這百姓說:你們聽是要聽見,卻不明白;看是要看見,卻不曉得; 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,耳朵發沉,眼睛閉著;恐怕眼睛看見,耳朵聽見,心裡明白,回轉過來,我就醫治他們。
提摩太前書 1:5 但命令的總歸就是愛;這愛是從清潔的心和無虧的良心,無偽的信心生出來的。
啟示錄 2:23 我又要殺死他的黨類(原文作兒女),叫眾教會知道,我是那察看人肺腑心腸的,並要照你們的行為報應你們各人。
出埃及記 7:13 法老心裡剛硬,不肯聽從摩西、亞倫,正如耶和華所說的。
出埃及記 7:22 埃及行法術的,也用邪術照樣而行。法老心裡剛硬,不肯聽摩西、亞倫,正如耶和華所說的。
列王記上 3:11 - 12 神對他說:「你既然求這事,不為自己求壽、求富,也不求滅絕你仇敵的性命,單求智慧可以聽訟, 我就應允你所求的,賜你聰明智慧,甚至在你以前沒有像你的,在你以後也沒有像你的。
歷代志下 26:16 他既強盛,就心高氣傲,以致行事邪僻,干犯耶和華他的神,進耶和華的殿,要在香壇上燒香。
詩篇 27:8 你說:你們當尋求我的面。那時我心向你說:耶和華啊,你的面我正要尋求。
詩篇 76:5 心中勇敢的人都被搶奪;他們睡了長覺,沒有一個英雄能措手。
詩篇 95:10 四十年之久,我厭煩那世代,說:這是心裡迷糊的百姓,竟不曉得我的作為!
詩篇 140:2 他們心中圖謀奸惡,常常聚集要爭戰。
箴言 3:5 - 6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,他必指引你的路。
箴言 21:1 - 2 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,好像隴溝的水隨意流轉。 人所行的,在自己眼中都看為正;惟有耶和華衡量人心。
耶利米書 17:10 我耶和華是鑒察人心、試驗人肺腑的,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做事的結果報應他。
以西結書 11:19 - 21 我要使他們有合一的心,也要將新靈放在他們裡面,又從他們肉體中除掉石心,賜給他們肉心, 使他們順從我的律例,謹守遵行我的典章。他們要作我的子民,我要作他們的神。 至於那些心中隨從可憎可厭之物的,我必照他們所行的報應在他們頭上。這是主耶和華說的。」
約翰福音 13:2 吃晚飯的時候,魔鬼已將賣耶穌的意思放在西門的兒子加略人猶大心裡。
哥林多後書 4:6 那吩咐光從黑暗裡照出來的神,已經照在我們心裡,叫我們得知神榮耀的光顯在耶穌基督的面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