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等以後才信

顯示英文經文

以賽亞書 55:6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,相近的時候求告他。
哥林多後書 6:2 因為他說:『在悅納的時候,我應允了你;在拯救的日子,我搭救了你。』看哪!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;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。
希伯來書 2:3 我們若忽略這麼大的救恩,怎能逃罪呢?這救恩起先是主親自講的,後來是聽見的人給我們證實了。
希伯來書 10:37 - 38 因為還有一點點時候,那要來的就來,並不遲延; 只是義人(有古卷:我的義人)必因信得生。他若退後,我心裡就不喜歡他。
傳道書 12:1 你趁著年幼、衰敗的日子尚未來到,就是你所說,我毫無喜樂的那些年日未曾臨近之先,當記念造你的主。
希伯來書 3:13 總要趁著還有今日,天天彼此相勸,免得你們中間有人被罪迷惑,心裡就剛硬了。
希伯來書 3:15 經上說:「你們今日若聽他的話,就不可硬著心,像惹他發怒的日子一樣。」
箴言 27:1 不要為明日自誇,因為一日要生何事,你尚且不能知道。
使徒行傳 22:16 現在你為什麼耽延呢?起來,求告他的名受洗,洗去你的罪。』」
雅各書 4:14 - 15 其實明天如何,你們還不知道。你們的生命是什麼呢?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,出現少時就不見了。 你們只當說:「主若願意,我們就可以活著,也可以做這事,或做那事。」
箴言 29:1 人屢次受責罰,仍然硬著頸項;他必頃刻敗壞,無法可治。
約翰福音 12:35 - 36 耶穌對他們說:「光在你們中間還有不多的時候,應當趁著有光行走,免得黑暗臨到你們;那在黑暗裡行走的,不知道往何處去。 你們應當趁著有光,信從這光,使你們成為光明之子。」耶穌說了這話,就離開他們隱藏了。
啟示錄 3:20 看哪,我站在門外叩門,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,我要進到他那裡去,我與他,他與我一同坐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