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信仰危機

顯示英文經文

以西結書 33:31 他們來到你這裡如同民來聚會,坐在你面前彷彿是我的民。他們聽你的話卻不去行;因為他們的口多顯愛情,心卻追隨財利。
馬太福音 22:29 耶穌回答說:「你們錯了;因為不明白聖經,也不曉得神的大能。
馬可福音 7:9 又說:「你們誠然是廢棄神的誡命,要守自己的遺傳。
馬太福音 15:8 - 9 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,心卻遠離我; 他們將人的吩咐當作道理教導人,所以拜我也是枉然。」
馬可福音 7:13 這就是你們承接遺傳,廢了神的道。你們還做許多這樣的事。」
啟示錄 3:15 - 16 我知道你的行為,你也不冷也不熱;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。 你既如溫水,也不冷也不熱,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。
使徒行傳 7:48 其實,至高者並不住人手所造的,就如先知所言:
以西結書 34:2 - 3 「人子啊,你要向以色列的牧人發預言,攻擊他們,說,主耶和華如此說:禍哉!以色列的牧人只知牧養自己。牧人豈不當牧養群羊嗎? 你們吃脂油、穿羊毛、宰肥壯的,卻不牧養群羊。
提摩太後書 3:5 有敬虔的外貌,卻背了敬虔的實意;這等人你要躲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