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信耶穌

顯示英文經文

以賽亞書 46:3 - 4 雅各家,以色列家一切餘剩的要聽我言:你們自從生下,就蒙我保抱,自從出胎,便蒙我懷搋。 直到你們年老,我仍這樣;直到你們髮白,我仍懷搋。我已造作,也必保抱;我必懷抱,也必拯救。
創世記 35:11 神又對他說:「我是全能的神;你要生養眾多,將來有一族和多國的民從你而生,又有君王從你而出。
詩篇 33:12 以耶和華為神的,那國是有福的!他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,那民是有福的!
傳道書 3:17 我心裡說,神必審判義人和惡人;因為在那裡,各樣事務,一切工作,都有定時。
約翰福音 4:42 便對婦人說:「現在我們信,不是因為你的話,是我們親自聽見了,知道這真是救世主。」
彼得前書 1:2 就是照父神的先見被揀選、藉著聖靈得成聖潔,以致順服耶穌基督,又蒙他血所灑的人。願恩惠、平安多多的加給你們。
約翰福音 6:37 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裡來;到我這裡來的,我總不丟棄他。
使徒行傳 15:7 - 9 辯論已經多了,彼得就起來,說:「諸位弟兄,你們知道神早已在你們中間揀選了我,叫外邦人從我口中得聽福音之道,而且相信。 知道人心的神也為他們作了見證,賜聖靈給他們,正如給我們一樣; 又藉著信潔淨了他們的心,並不分他們我們。
約翰一書 5:5 勝過世界的是誰呢?不是那信耶穌是神兒子的嗎?
利未記 20:26 你們要歸我為聖,因為我耶和華是聖的,並叫你們與萬民有分別,使你們作我的民。
詩篇 4:3 你們要知道,耶和華已經分別虔誠人歸他自己;我求告耶和華,他必聽我。
詩篇 75:2 我到了所定的日期,必按正直施行審判。
箴言 20:24 人的腳步為耶和華所定;人豈能明白自己的路呢?
以賽亞書 41:4 誰行做成就這事,從起初宣召歷代呢?就是我耶和華!我是首先的,也與末後的同在。
約翰福音 6:35 耶穌說:「我就是生命的糧。到我這裡來的,必定不餓;信我的,永遠不渴。
約翰福音 20:31 但記這些事要叫你們信耶穌是基督,是神的兒子,並且叫你們信了他,就可以因他的名得生命。
加拉太書 3:22 但聖經把眾人都圈在罪裡,使所應許的福因信耶穌基督,歸給那信的人。
以弗所書 3:17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,住在你們心裡,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,
詩篇 22:9 - 10 但你是叫我出母腹的;我在母懷裡,你就使我有倚靠的心。 我自出母胎就被交在你手裡;從我母親生我,你就是我的神。
詩篇 65:4 你所揀選、使他親近你、住在你院中的,這人便為有福!我們必因你居所、你聖殿的美福知足了。
約翰福音 8:24 所以我對你們說,你們要死在罪中。你們若不信我是基督,必要死在罪中。」
使徒行傳 16:31 他們說:「當信主耶穌,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。」
加拉太書 3:26 - 27 所以,你們因信基督耶穌都是神的兒子。 你們受洗歸入基督的都是披戴基督了。
以弗所書 1:3 - 12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!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: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,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,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,無有瑕疵; 又因愛我們,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,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, 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;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裡所賜給我們的。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,過犯得以赦免,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。 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,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; 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,叫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秘, 要照所安排的,在日期滿足的時候,使天上、地上、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裡面同歸於一。 我們也在他裡面得(得:或作成)了基業;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、做萬事的,照著他旨意所預定的, 叫他的榮耀從我們這首先在基督裡有盼望的人可以得著稱讚。
希伯來書 12:2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(或作: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)。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,就輕看羞辱,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,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。
箴言 8:22 - 23 在耶和華造化的起頭,在太初創造萬物之先,就有了我。 從亙古,從太初,未有世界以前,我已被立。
傳道書 8:6 - 7 各樣事務成就都有時候和定理,因為人的苦難重壓在他身上。 他不知道將來的事,因為將來如何,誰能告訴他呢?
以賽亞書 44:6 - 7 耶和華以色列的君,以色列的救贖主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:我是首先的,我是末後的;除我以外再沒有真神。 自從我設立古時的民,誰能像我宣告,並且指明,又為自己陳說呢?讓他將未來的事和必成的事說明。
以賽亞書 48:15 惟有我曾說過,我又選召他,領他來,他的道路就必亨通。
約翰福音 3:14 - 15 摩西在曠野怎樣舉蛇,人子也必照樣被舉起來, 叫一切信他的都得永生(或作:叫一切信的人在他裡面得永生)。
約翰福音 6:28 - 29 眾人問他說:「我們當行什麼,才算做神的工呢?」 耶穌回答說:「信神所差來的,這就是做神的工。」
約翰福音 6:47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信的人有永生。
約翰福音 15:19 你們若屬世界,世界必愛屬自己的;只因你們不屬世界,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,所以世界就恨你們。
羅馬書 1:5 - 6 我們從他受了恩惠並使徒的職分,在萬國之中叫人為他的名信服真道; 其中也有你們這蒙召屬耶穌基督的人。
羅馬書 5:6 因我們還軟弱的時候,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為罪人死。
羅馬書 8: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哥林多後書 5:17 若有人在基督裡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
加拉太書 2: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,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;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,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;他是愛我,為我捨己。
以弗所書 4:1 我為主被囚的勸你們:既然蒙召,行事為人就當與蒙召的恩相稱。
帖撒羅尼迦後書 1:11 - 12 因此,我們常為你們禱告,願我們的神看你們配得過所蒙的召,又用大能成就你們一切所羨慕的良善和一切因信心所做的工夫; 叫我們主耶穌的名在你們身上得榮耀,你們也在他身上得榮耀,都照著我們的神並主耶穌基督的恩。
彼得後書 1:3 神的神能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,皆因我們認識那用自己榮耀和美德召我們的主。
約翰一書 3:23 神的命令就是叫我們信他兒子耶穌基督的名,且照他所賜給我們的命令彼此相愛。
約翰一書 5:1 凡信耶穌是基督的,都是從神而生,凡愛生他之神的,也必愛從神生的。
約翰一書 5:10 信神兒子的,就有這見證在他心裡;不信神的,就是將神當作說謊的,因不信神為他兒子作的見證。
申命記 28:9 - 10 你若謹守耶和華你神的誡命,遵行他的道,他必照著向你所起的誓立你作為自己的聖民。 天下萬民見你歸在耶和華的名下,就要懼怕你。
撒母耳記上 12:22 耶和華既喜悅選你們作他的子民,就必因他的大名不撇棄你們。
詩篇 148:5 - 6 願這些都讚美耶和華的名!因他一吩咐便都造成。 他將這些立定,直到永永遠遠;他定了命,不能廢去(或作:越過)。
以賽亞書 42:1 看哪,我的僕人我所扶持所揀選、心裡所喜悅的!我已將我的靈賜給他;他必將公理傳給外邦。
以賽亞書 43:10 耶和華說:你們是我的見證,我所揀選的僕人。既是這樣,便可以知道,且信服我,又明白我就是耶和華。在我以前沒有真神(真:原文作造作的);在我以後也必沒有。
以賽亞書 45:3 - 5 我要將暗中的寶物和隱密的財寶賜給你,使你知道提名召你的,就是我耶和華、以色列的神。 因我僕人雅各,我所揀選以色列的緣故,我就提名召你;你雖不認識我,我也加給你名號。 我是耶和華,在我以外並沒有別神;除了我以外再沒有神。你雖不認識我,我必給你束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