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信望與愛

顯示英文經文

哥林多前書 13:13 如今常存的有信,有望,有愛這三樣,其中最大的是愛。
啟示錄 2:4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,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。
歌羅西書 1:23 只要你們在所信的道上恆心,根基穩固,堅定不移,不至被引動失去﹝原文作離開﹞福音的盼望。這福音就是你們所聽過的,也是傳與普天下萬人聽的(原文作凡受造的),我保羅也作了這福音的執事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1:3 在神我們的父面前,不住的記念你們因信心所做的工夫,因愛心所受的勞苦,因盼望我們主耶穌基督所存的忍耐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8 但我們既然屬乎白晝,就應當謹守,把信和愛當作護心鏡遮胸,把得救的盼望當作頭盔戴上。
路加福音 22:31 - 32 主又說:「西門!西門!撒但想要得著你們,好篩你們像篩麥子一樣; 但我已經為你祈求,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,你回頭以後,要堅固你的弟兄。」
歌羅西書 1:3 - 5 我們感謝神、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,常常為你們禱告; 因聽見你們在基督耶穌裡的信心,並向眾聖徒的愛心, 是為那給你們存在天上的盼望;這盼望就是你們從前在福音真理的道上所聽見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