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保守

顯示英文經文

民數記 6:24 - 26 『願耶和華賜福給你,保護你。 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,賜恩給你。 願耶和華向你仰臉,賜你平安。』
申命記 33:12 論便雅憫說: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同耶和華安然居住;耶和華終日遮蔽他,也住在他兩肩之中。
詩篇 4:8 我必安然躺下睡覺,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。
詩篇 127:1 (所羅門上行之詩。)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,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;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,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。
約伯記 5:22 你遇見災害饑饉,就必嬉笑;地上的野獸,你也不懼怕。
詩篇 27:1 (大衛的詩。)耶和華是我的亮光,是我的拯救,我還怕誰呢?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(或作:力量),我還懼誰呢?
箴言 1:33 惟有聽從我的,必安然居住,得享安靜,不怕災禍。
箴言 18:10 耶和華的名是堅固臺;義人奔入便得安穩。
詩篇 121:7 - 8 耶和華要保護你,免受一切的災害;他要保護你的性命。 你出你入,耶和華要保護你,從今時直到永遠。
詩篇 91:10 禍患必不臨到你,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。
箴言 3:24 你躺下,必不懼怕;你躺臥,睡得香甜。
詩篇 91:9 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;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