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恆切禱告

顯示英文經文

路加福音 18:1 耶穌設一個比喻,是要人常常禱告,不可灰心。
詩篇 66:20 神是應當稱頌的!他並沒有推卻我的禱告,也沒有叫他的慈愛離開我。
詩篇 34:6 我這困苦人呼求,耶和華便垂聽,救我脫離一切患難。
雅歌 5:17 - 18
路加福音 18:7 神的選民晝夜呼籲他,他縱然為他們忍了多時,豈不終久給他們伸冤嗎?
列王記上 18:42 - 45 亞哈就上去吃喝。以利亞上了迦密山頂,屈身在地,將臉伏在兩膝之中; 對僕人說:「你上去,向海觀看。」僕人就上去觀看,說:「沒有什麼。」他說:「你再去觀看。」如此七次。 第七次僕人說:「我看見有一小片雲從海裡上來,不過如人手那樣大。」以利亞說:「你上去告訴亞哈,當套車下去,免得被雨阻擋。」 霎時間,天因風雲黑暗,降下大雨。亞哈就坐車往耶斯列去了。
詩篇 116:1 - 2 我愛耶和華,因為他聽了我的聲音和我的懇求。 他既向我側耳,我一生要求告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