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恆心堅定

顯示英文經文

箴言 11:19 恆心為義的,必得生命;追求邪惡的,必致死亡。
哥林多前書 16:13 你們務要警醒,在真道上站立得穩,要作大丈夫,要剛強。
使徒行傳 11:23 他到了那裡,看見神所賜的恩就歡喜,勸勉眾人,立定心志,恆久靠主。
加拉太書 5:1 基督釋放了我們,叫我們得以自由。所以要站立得穩,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3:7 - 8 所以弟兄們,我們在一切困苦患難之中,因著你們的信心就得了安慰。 你們若靠主站立得穩,我們就活了。
提摩太前書 4:16 你要謹慎自己和自己的教訓,要在這些事上恆心;因為這樣行,又能救自己,又能救聽你的人。
希伯來書 10:35 所以,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;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。
彼得後書 1:10 - 11 所以弟兄們,應當更加殷勤,使你們所蒙的恩召和揀選堅定不移。你們若行這幾樣,就永不失腳。 這樣,必叫你們豐豐富富的得以進入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永遠的國。
哥林多前書 15:58 所以,我親愛的弟兄們,你們務要堅固,不可搖動,常常竭力多做主工;因為知道,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。
腓立比書 1:27 - 28 只要你們行事為人與基督的福音相稱,叫我或來見你們,或不在你們那裡,可以聽見你們的景況,知道你們同有一個心志,站立得穩,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。 凡事不怕敵人的驚嚇,這是證明他們沉淪,你們得救都是出於神。
歌羅西書 1:23 只要你們在所信的道上恆心,根基穩固,堅定不移,不至被引動失去﹝原文作離開﹞福音的盼望。這福音就是你們所聽過的,也是傳與普天下萬人聽的(原文作凡受造的),我保羅也作了這福音的執事。
詩篇 119:5 但願我行事堅定,得以遵守你的律例。
歌羅西書 4:12 有你們那裡的人,作基督耶穌僕人的以巴弗問你們安。他在禱告之間,常為你們竭力的祈求,願你們在神一切的旨意上得以完全,信心充足,能站立得穩。
帖撒羅尼迦後書 2:15 所以,弟兄們,你們要站立得穩,凡所領受的教訓,不拘是我們口傳的,是信上寫的,都要堅守。
哥林多後書 1:24 我們並不是轄管你們的信心,乃是幫助你們的快樂,因為你們憑信才站立得住。
腓立比書 4:1 我所親愛、所想念的弟兄們,你們就是我的喜樂,我的冠冕。我親愛的弟兄,你們應當靠主站立得穩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4:1 弟兄們,我還有話說:我們靠著主耶穌求你們,勸你們,你們既然受了我們的教訓,知道該怎樣行可以討神的喜悅,就要照你們現在所行的更加勉勵。
希伯來書 13:9 你們不要被那諸般怪異的教訓勾引了去;因為人心靠恩得堅固才是好的,並不是靠飲食。那在飲食上專心的從來沒有得著益處。
詩篇 57:7 - 8 神啊,我心堅定,我心堅定;我要唱詩,我要歌頌! 我的靈(原文作榮耀)啊,你當醒起!琴瑟啊,你們當醒起!我自己要極早醒起!
路加福音 22:31 - 32 主又說:「西門!西門!撒但想要得著你們,好篩你們像篩麥子一樣; 但我已經為你祈求,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,你回頭以後,要堅固你的弟兄。」
歌羅西書 2:6 - 7 你們既然接受了主基督耶穌,就當遵他而行, 在他裡面生根建造,信心堅固,正如你們所領的教訓,感謝的心也更增長了。
希伯來書 10:23 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,不至搖動,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。
彼得前書 5:12 我略略的寫了這信,託我所看為忠心的兄弟西拉轉交你們,勸勉你們,又證明這恩是神的真恩。你們務要在這恩上站立得住。
列王記下 20:20 希西家其餘的事和他的勇力,他怎樣挖池、挖溝、引水入城,都寫在猶大列王記上。
使徒行傳 13:43 散會以後,猶太人和敬虔進猶太教的人多有跟從保羅、巴拿巴的。二人對他們講道,勸他們務要恆久在神的恩中。
羅馬書 1:11 - 12 因為我切切的想見你們,要把些屬靈的恩賜分給你們,使你們可以堅固。 這樣,我在你們中間,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,就可以同得安慰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3:2 - 3 打發我們的兄弟在基督福音上作神執事的(作神執事的有古卷作與神同工的)提摩太前去,堅固你們,並在你們所信的道上勸慰你們, 免得有人被諸般患難搖動。因為你們自己知道我們受患難原是命定的。
啟示錄 2:10 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。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裡,叫你們被試煉,你們必受患難十日。你務要至死忠心,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