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故意犯規

顯示英文經文

箴言 1:15 我兒,不要與他們同行一道,禁止你腳走他們的路。
馬太福音 26:41 總要警醒禱告,免得入了迷惑。你們心靈固然願意,肉體卻軟弱了。」
希伯來書 13:18 請你們為我們禱告,因我們自覺良心無虧,願意凡事按正道而行。
哥林多前書 10:13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,無非是人所能受的。神是信實的,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;在受試探的時候,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,叫你們能忍受得住。
詩篇 24:4 就是手潔心清、不向虛妄、起誓不懷詭詐的人。
以賽亞書 33:15 - 16 行事公義、說話正直、憎惡欺壓的財利、擺手不受賄賂、塞耳不聽流血的話,閉眼不看邪惡事的, 他必居高處;他的保障是磐石的堅壘;他的糧必不缺乏(原文作賜給);他的水必不斷絕。
彼得前書 2:12 你們在外邦人中,應當品行端正,叫那些毀謗你們是作惡的,因看見你們的好行為,便在鑒察(或作:眷顧)的日子歸榮耀給神。
約伯記 27:6 我持定我的義,必不放鬆;在世的日子,我心必不責備我。
箴言 1:10 我兒,惡人若引誘你,你不可隨從。
路加福音 6:31 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待人。
哥林多後書 8:21 我們留心行光明的事,不但在主面前,就在人面前也是這樣。
申命記 25:16 因為行非義之事的人都是耶和華你神所憎惡的。」
箴言 12:22 說謊言的嘴為耶和華所憎惡;行事誠實的,為他所喜悅。
使徒行傳 24:16 我因此自己勉勵,對神對人,常存無虧的良心。
哥林多後書 4:2 乃將那些暗昧可恥的事棄絕了;不行詭詐,不謬講神的道理,只將真理表明出來,好在神面前把自己薦與各人的良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