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為人代禱

顯示英文經文

提摩太前書 2:1 我勸你,第一要為萬人懇求、禱告、代求、祝謝;
雅各書 5:16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,互相代求,使你們可以得醫治。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。
以弗所書 6:18 - 19 靠著聖靈,隨時多方禱告祈求;並要在此警醒不倦,為眾聖徒祈求, 也為我祈求,使我得著口才,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秘,
哥林多後書 1:11 你們以祈禱幫助我們,好叫許多人為我們謝恩,就是為我們因許多人所得的恩。
羅馬書 15:30 弟兄們,我藉著我們主耶穌基督,又藉著聖靈的愛,勸你們與我一同竭力,為我祈求神,
腓立比書 1:19 因為我知道,這事藉著你們的祈禱和耶穌基督之靈的幫助,終必叫我得救。
希伯來書 13:19 我更求你們為我禱告,使我快些回到你們那裡去。
出埃及記 17:11 摩西何時舉手,以色列人就得勝,何時垂手,亞瑪力人就得勝。
腓利門書 1:22 此外你還要給我預備住處;因為我盼望藉著你們的禱告,必蒙恩到你們那裡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