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為人結局

顯示英文經文

以賽亞書 57:1 義人死亡,無人放在心上;虔誠人被收去,無人思念。這義人被收去是免了將來的禍患;
希伯來書 13:7 從前引導你們、傳神之道給你們的人,你們要想念他們,效法他們的信心,留心看他們為人的結局。
列王記下 2:11 他們正走著說話,忽有火車火馬將二人隔開,以利亞就乘旋風升天去了。
約翰福音 21:18 - 19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,你年少的時候,自己束上帶子,隨意往來;但年老的時候,你要伸出手來,別人要把你束上,帶你到不願意去的地方。」 (耶穌說這話是指著彼得要怎樣死,榮耀神。)說了這話,就對他說:「你跟從我吧!」
提摩太後書 4:6 - 8 我現在被澆奠,我離世的時候到了。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,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,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。 從此以後,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,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;不但賜給我,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。
希伯來書 11:21 雅各因著信,臨死的時候,給約瑟的兩個兒子各自祝福,扶著杖頭敬拜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