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為主受苦

顯示英文經文

羅馬書 8:18 我想,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。
哥林多後書 4:16 - 17 所以,我們不喪膽。外體雖然毀壞,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。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,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、永遠的榮耀。
提摩太後書 2:11 - 12 有可信的話說:我們若與基督同死,也必與他同活; 我們若能忍耐,也必和他一同作王;我們若不認他,他也必不認我們;
彼得前書 4:13 倒要歡喜;因為你們是與基督一同受苦,使你們在他榮耀顯現的時候,也可以歡喜快樂。
羅馬書 8:17 既是兒女,便是後嗣,就是神的後嗣,和基督同作後嗣。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,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。
馬太福音 5:11 - 12 「人若因我辱罵你們,逼迫你們,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,你們就有福了! 應當歡喜快樂,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。在你們以前的先知,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