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皆由神定

顯示英文經文

耶利米哀歌 3:37 - 39 除非主命定,誰能說成就成呢? 禍福不都出於至高者的口嗎? 活人因自己的罪受罰,為何發怨言呢?
約伯記 12:13 - 16 在神有智慧和能力;他有謀略和知識。 他拆毀的,就不能再建造;他捆住人,便不得開釋。 他把水留住,水便枯乾;他再發出水來,水就翻地。 在他有能力和智慧,被誘惑的與誘惑人的都是屬他。
約伯記 34:10 - 15 所以,你們明理的人要聽我的話。神斷不至行惡;全能者斷不至作孽。 他必按人所做的報應人,使各人照所行的得報。 神必不作惡;全能者也不偏離公平。 誰派他治理地,安定全世界呢? 他若專心為己,將靈和氣收歸自己, 凡有血氣的就必一同死亡;世人必仍歸塵土。
約伯記 37:23 - 24 論到全能者,我們不能測度;他大有能力,有公平和大義,必不苦待人。 所以,人敬畏他;凡自以為心中有智慧的人,他都不顧念。
詩篇 75:6 - 7 因為高舉非從東,非從西,也非從南而來。 惟有神斷定;他使這人降卑,使那人升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