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耐性等候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62:5 我的心哪,你當默默無聲,專等候神,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。
詩篇 62:1 (大衛的詩,照耶杜頓的作法,交與伶長。)我的心默默無聲,專等候神;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。
詩篇 37:7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,耐性等候他;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。
詩篇 33:20 我們的心向來等候耶和華;他是我們的幫助,我們的盾牌。
詩篇 130:6 我的心等候主,勝於守夜的,等候天亮,勝於守夜的,等候天亮。
以賽亞書 30:18 耶和華必然等候,要施恩給你們;必然興起,好憐憫你們。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神;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!
詩篇 27:13 - 14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,就早已喪膽了。 要等候耶和華!當壯膽,堅固你的心!我再說,要等候耶和華!
詩篇 40:1 (大衛的詩,交與伶長。)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;他垂聽我的呼求。
以賽亞書 64:4 從古以來,人未曾聽見、未曾耳聞、未曾眼見在你以外有什麼神為等候他的人行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