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重新得力

顯示英文經文

以賽亞書 40:28 - 31 你豈不曾知道嗎?你豈不曾聽見嗎?永在的神耶和華,創造地極的主,並不疲乏,也不困倦;他的智慧無法測度。 疲乏的,他賜能力;軟弱的,他加力量。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;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。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。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;他們奔跑卻不困倦,行走卻不疲乏。
約伯記 4:3 - 4 你素來教導許多的人,又堅固軟弱的手。 你的言語曾扶助那將要跌倒的人;你又使軟弱的膝穩固。
希伯來書 12:12 所以,你們要把下垂的手、發酸的腿、挺起來;
馬太福音 12:20 壓傷的蘆葦,他不折斷;將殘的燈火,他不吹滅;等他施行公理,叫公理得勝。
以弗所書 3:14 - 17 因此,我在父面前屈膝, (天上地上的各﹝或作:全家﹞,都是從他得名)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,藉著他的靈,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,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,住在你們心裡,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,
以賽亞書 35:3 - 4 你們要使軟弱的手堅壯,無力的膝穩固。 對膽怯的人說:你們要剛強,不要懼怕。看哪,你們的神必來報仇,必來施行極大的報應;他必來拯救你們。
路加福音 18:1 耶穌設一個比喻,是要人常常禱告,不可灰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