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面對反擊

顯示英文經文

歌羅西書 3:8 但現在你們要棄絕這一切的事,以及惱恨、忿怒、惡毒(或作:陰毒)、毀謗,並口中污穢的言語。
詩篇 120:2 - 3 耶和華啊,求你救我脫離說謊的嘴唇和詭詐的舌頭! 詭詐的舌頭啊,要給你什麼呢?要拿什麼加給你呢?
箴言 13:3 謹守口的,得保生命;大張嘴的,必致敗亡。
約伯記 27:4 我的嘴決不說非義之言;我的舌也不說詭詐之語。
箴言 14:29 不輕易發怒的,大有聰明;性情暴躁的,大顯愚妄。
箴言 10:19 多言多語難免有過;禁止嘴唇是有智慧。
箴言 12:16 愚妄人的惱怒立時顯露;通達人能忍辱藏羞。
傳道書 7:9 你不要心裡急躁惱怒,因為惱怒存在愚昧人的懷中。
雅各書 1:19 - 20 我親愛的弟兄們,這是你們所知道的,但你們各人要快快的聽,慢慢的說,慢慢的動怒, 因為人的怒氣並不成就神的義。
雅各書 3:5 這樣,舌頭在百體裡也是最小的,卻能說大話。看哪,最小的火能點著最大的樹林。
詩篇 41:3 他病重在榻,耶和華必扶持他;他在病中,你必給他鋪床。
箴言 15:1 回答柔和,使怒消退;言語暴戾,觸動怒氣。
以弗所書 4:26 生氣卻不要犯罪;不可含怒到日落,
約伯記 5:2 忿怒害死愚妄人;嫉妒殺死癡迷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