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面對衝突

顯示英文經文

雅各書 5:16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,互相代求,使你們可以得醫治。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。
哥林多前書 13:4 愛是恆久忍耐,又有恩慈;愛是不嫉妒;愛是不自誇,不張狂,
雅各書 1:5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,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、也不斥責人的神,主就必賜給他。
雅各書 3:16 - 18 在何處有嫉妒、分爭,就在何處有擾亂和各樣的壞事。 惟獨從上頭來的智慧,先是清潔,後是和平,溫良柔順,滿有憐憫,多結善果,沒有偏見,沒有假冒。 並且使人和平的,是用和平所栽種的義果。
箴言 10:12 恨能挑啟爭端;愛能遮掩一切過錯。
箴言 17:17 朋友乃時常親愛,弟兄為患難而生。
馬太福音 6:14 - 15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,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;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,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。」
雅各書 3:14 你們心裡若懷著苦毒的嫉妒和分爭,就不可自誇,也不可說謊話抵擋真道。
箴言 15:18 暴怒的人挑啟爭端;忍怒的人止息分爭。
箴言 16:28 乖僻人播散分爭;傳舌的,離間密友。
約翰福音 13:34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,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;我怎樣愛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相愛。
羅馬書 14:19 所以,我們務要追求和睦的事與彼此建立德行的事。
馬太福音 5:9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。
羅馬書 12:18 若是能行,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