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殷勤事主

顯示英文經文

約翰福音 12:26 若有人服事我,就當跟從我;我在那裡,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;若有人服事我,我父必尊重他。」
哥林多前書 7:35 我說這話是為你們的益處,不是要牢籠你們,乃是要叫你們行合宜的事,得以殷勤服事主,沒有分心的事。
羅馬書 12:11 殷勤不可懶惰。要心裡火熱,常常服事主。
歌羅西書 3:23 - 24 無論做什麼,都要從心裡做,像是給主做的,不是給人做的, 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裡必得著基業為賞賜;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。
使徒行傳 20:19 服事主,凡事謙卑,眼中流淚,又因猶太人的謀害,經歷試煉。
羅馬書 14:17 - 18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,只在乎公義、和平,並聖靈中的喜樂。 在這幾樣上服事基督的,就為神所喜悅,又為人所稱許。
羅馬書 7:6 但我們既然在捆我們的律法上死了,現今就脫離了律法,叫我們服事主,要按著心靈(心靈:或作聖靈)的新樣,不按著儀文的舊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