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破壞規矩

顯示英文經文

加拉太書 6:7 不要自欺,神是輕慢不得的。人種的是什麼,收的也是什麼。
彼得前書 3:9 不以惡報惡,以辱罵還辱罵,倒要祝福;因你們是為此蒙召,好叫你們承受福氣。
路加福音 17:3 你們要謹慎!若是你的弟兄得罪你,就勸戒他;他若懊悔,就饒恕他。
歌羅西書 3:17 無論做什麼,或說話或行事,都要奉主耶穌的名,藉著他感謝父神。
詩篇 41:9 - 11 連我知己的朋友,我所倚靠、吃過我飯的也用腳踢我。 耶和華啊,求你憐恤我,使我起來,好報復他們! 因我的仇敵不得向我誇勝,我從此便知道你喜愛我。
箴言 27:11 我兒,你要作智慧人,好叫我的心歡喜,使我可以回答那譏誚我的人。
箴言 3:5 - 6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,他必指引你的路。
箴言 9:9 教導智慧人,他就越發有智慧;指示義人,他就增長學問。
箴言 26:4 不要照愚昧人的愚妄話回答他,恐怕你與他一樣。
箴言 27:14 清晨起來,大聲給朋友祝福的,就算是咒詛他。
羅馬書 12:17 不要以惡報惡;眾人以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。
彼得前書 5: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,因為他顧念你們。
箴言 27:5 當面的責備強如背地的愛情。
歌羅西書 3:12 - 14 所以,你們既是神的選民,聖潔蒙愛的人,就要存(原文作穿;下同)憐憫、恩慈、謙虛、溫柔、忍耐的心。 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,總要彼此包容,彼此饒恕;主怎樣饒恕了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。 在這一切之外,要存著愛心,愛心就是聯絡全德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