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神乃居所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23: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;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
申命記 33:12 論便雅憫說: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同耶和華安然居住;耶和華終日遮蔽他,也住在他兩肩之中。
詩篇 4:8 我必安然躺下睡覺,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。
詩篇 91:9 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;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,
詩篇 61:4 我要永遠住在你的帳幕裡!我要投靠在你翅膀下的隱密處!(細拉)
約翰一書 2:24 論到你們,務要將那從起初所聽見的,常存在心裡。若將從起初所聽見的存在心裡,你們就必住在子裡面,也必住在父裡面。
詩篇 91:1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,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。
申命記 33:27 永生的神是你的居所;他永久的膀臂在你以下。他在你前面攆出仇敵,說:毀滅吧。
申命記 32:11 - 12 又如鷹攪動巢窩,在雛鷹以上兩翅搧展,接取雛鷹,背在兩翼之上。 這樣,耶和華獨自引導他,並無外邦神與他同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