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神必預備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23:1 (大衛的詩。)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。
創世記 22:14 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「耶和華以勒」(就是耶和華必預備的意思),直到今日人還說:「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。」
詩篇 84:11 因為耶和華神是日頭,是盾牌,要賜下恩惠和榮耀。他未嘗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那些行動正直的人。
詩篇 34:9 - 10 耶和華的聖民哪,你們當敬畏他,因敬畏他的一無所缺。 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,但尋求耶和華的什麼好處都不缺。
腓立比書 4:18 - 19 但我樣樣都有,並且有餘。我已經充足,因我從以巴弗提受了你們的餽送,當作極美的香氣,為神所收納、所喜悅的祭物。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,在基督耶穌裡,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。
列王記上 17:14 因為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:罈內的麵必不減少,瓶裡的油必不缺短,直到耶和華使雨降在地上的日子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