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神必應允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21:2 他心裡所願的,你已經賜給他;他嘴唇所求的,你未嘗不應允。(細拉)
詩篇 145:19 敬畏他的,他必成就他們的心願,也必聽他們的呼求,拯救他們。
耶利米書 33:3 你求告我,我就應允你,並將你所不知道、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。
詩篇 66:20 神是應當稱頌的!他並沒有推卻我的禱告,也沒有叫他的慈愛離開我。
以賽亞書 58:9 那時你求告,耶和華必應允;你呼求,他必說:我在這裡。你若從你中間除掉重軛和指摘人的指頭,並發惡言的事,
詩篇 65:1 - 2 (大衛的詩歌,交與伶長。)神啊,錫安的人都等候讚美你;所許的願也要向你償還。 聽禱告的主啊,凡有血氣的都要來就你。
詩篇 116:1 - 2 我愛耶和華,因為他聽了我的聲音和我的懇求。 他既向我側耳,我一生要求告他。
以賽亞書 45:11 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,就是造就以色列的如此說:將來的事,你們可以問我;至於我的眾子,並我手的工作,你們可以求我命定(原文作吩咐我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