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神旨

顯示英文經文

馬太福音 12:50 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,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。」
哥林多前書 16:7 我如今不願意路過見你們;主若許我,我就指望和你們同住幾時。
彼得前書 2:15 因為神的旨意原是要你們行善,可以堵住那糊塗無知人的口。
詩篇 40:8 我的神啊,我樂意照你的旨意行;你的律法在我心裡。
詩篇 84:11 因為耶和華神是日頭,是盾牌,要賜下恩惠和榮耀。他未嘗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那些行動正直的人。
詩篇 37:5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,並倚靠他,他就必成全。
以弗所書 5:17 不要作糊塗人,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。
撒母耳記上 15:22 撒母耳說: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,豈如喜悅人聽從他的話呢?聽命勝於獻祭;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。
詩篇 37:3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,住在地上,以他的信實為糧;
歌羅西書 1:9 因此,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,也就為你們不住的禱告祈求,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,滿心知道神的旨意;
雅各書 4:15 你們只當說:「主若願意,我們就可以活著,也可以做這事,或做那事。」
使徒行傳 18:21 就辭別他們,說:「神若許我,我還要回到你們這裡」;於是開船離了以弗所。
詩篇 143:10 求你指教我遵行你的旨意,因你是我的神。你的靈本為善;求你引我到平坦之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