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神的用人

顯示英文經文

哥林多前書 4:11 - 13 直到如今,我們還是又飢又渴,又赤身露體,又挨打,又沒有一定的住處, 並且勞苦,親手作工。被人咒罵,我們就祝福;被人逼迫,我們就忍受; 被人毀謗,我們就善勸。直到如今,人還把我們看作世界上的污穢,萬物中的渣滓。
哥林多後書 6:3 - 10 我們凡事都不叫人有妨礙,免得這職分被人毀謗; 反倒在各樣的事上表明自己是神的用人,就如在許多的忍耐、患難、窮乏、困苦、 鞭打、監禁、擾亂、勤勞、警醒、不食、 廉潔、知識、恆忍、恩慈、聖靈的感化、無偽的愛心、 真實的道理、神的大能;仁義的兵器在左在右; 榮耀、羞辱,惡名、美名;似乎是誘惑人的,卻是誠實的; 似乎不為人所知,卻是人所共知的;似乎要死,卻是活著的;似乎受責罰,卻是不至喪命的; 似乎憂愁,卻是常常快樂的;似乎貧窮,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;似乎一無所有,卻是樣樣都有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