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神的崇高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113:4 耶和華超乎萬民之上;他的榮耀高過諸天。
約伯記 25:2 - 6 神有治理之權,有威嚴可畏;他在高處施行和平。 他的諸軍豈能數算?他的光亮一發,誰不蒙照呢? 這樣在神面前,人怎能稱義?婦人所生的怎能潔淨? 在神眼前,月亮也無光亮,星宿也不清潔。 何況如蟲的人,如蛆的世人呢!
詩篇 113:5 - 6 誰像耶和華我們的神呢?他坐在至高之處, 自己謙卑,觀看天上地下的事。
以賽亞書 40:22 - 23 神坐在地球大圈之上;地上的居民好像蝗蟲。他鋪張穹蒼如幔子,展開諸天如可住的帳棚。 他使君王歸於虛無,使地上的審判官成為虛空。
以賽亞書 40:15 - 17 看哪,萬民都像水桶的一滴,又算如天平上的微塵;他舉起眾海島,好像極微之物。 利巴嫩的樹林不夠當柴燒;其中的走獸也不夠作燔祭。 萬民在他面前好像虛無,被他看為不及虛無,乃為虛空。
詩篇 62:9 下流人真是虛空;上流人也是虛假;放在天平裡就必浮起;他們一共比空氣還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