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神的赦罪

顯示英文經文

以賽亞書 43:25 惟有我為自己的緣故塗抹你的過犯;我也不記念你的罪惡。
哥林多後書 5:17 若有人在基督裡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
詩篇 103:8 - 13 耶和華有憐憫,有恩典,不輕易發怒,且有豐盛的慈愛。 他不長久責備,也不永遠懷怒。 他沒有按我們的罪過待我們,也沒有照我們的罪孽報應我們。 天離地何等的高,他的慈愛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! 東離西有多遠,他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! 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,耶和華也怎樣憐恤敬畏他的人!
詩篇 65:3 罪孽勝了我;至於我們的過犯,你都要赦免。
羅馬書 6:1 - 2 這樣,怎麼說呢?我們可以仍在罪中、叫恩典顯多嗎? 斷乎不可!我們在罪上死了的人豈可仍在罪中活著呢?
出埃及記 34:6 - 7 耶和華在他面前宣告說:「耶和華,耶和華,是有憐憫有恩典的神,不輕易發怒,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, 為千萬人存留慈愛,赦免罪孽、過犯,和罪惡,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,必追討他的罪,自父及子,直到三、四代。」
羅馬書 6:22 但現今,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,作了神的奴僕,就有成聖的果子,那結局就是永生。
使徒行傳 10:43 眾先知也為他作見證說:『凡信他的人必因他的名得蒙赦罪。』」
以賽亞書 4:22
羅馬書 6:14 罪必不能作你們的主,因你們不在律法之下,乃在恩典之下。
羅馬書 6:11 這樣,你們向罪也當看自己是死的;向神在基督耶穌裡,卻當看自己是活的。
加拉太書 5:1 基督釋放了我們,叫我們得以自由。所以要站立得穩,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。
歌羅西書 2:20 - 21 你們若是與基督同死,脫離了世上的小學,為什麼仍像在世俗中活著、服從那「不可拿、不可嘗、不可摸」等類的規條呢?
詩篇 86:5 主啊,你本為良善,樂意饒恕人,有豐盛的慈愛賜給凡求告你的人。
以西結書 36:25 - 26 我必用清水灑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潔淨了。我要潔淨你們,使你們脫離一切的污穢,棄掉一切的偶像。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,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,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,賜給你們肉心。
羅馬書 6:6 - 7 因為知道我們的舊人和他同釘十字架,使罪身滅絕,叫我們不再作罪的奴僕; 因為已死的人是脫離了罪。
加拉太書 5:13 弟兄們,你們蒙召是要得自由,只是不可將你們的自由當作放縱情慾的機會,總要用愛心互相服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