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順從

顯示英文經文

約翰一書 2:17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,惟獨遵行神旨意的,是永遠常存。
雅各書 1:25 惟有詳細察看那全備,使人自由之律法的,並且時常如此,這人既不是聽了就忘,乃是實在行出來,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。
申命記 5:29 惟願他們存這樣的心敬畏我,常遵守我的一切誡命,使他們和他們的子孫永遠得福。
申命記 6:18 耶和華眼中看為正、看為善的,你都要遵行,使你可以享福,並可以進去得耶和華向你列祖起誓應許的那美地,
馬太福音 12:50 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,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。」
申命記 29:9 所以你們要謹守遵行這約的話,好叫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亨通。
約伯記 36:11 他們若聽從事奉他,就必度日亨通,歷年福樂;
馬太福音 5:19 所以,無論何人廢掉這誡命中最小的一條,又教訓人這樣做,他在天國要稱為最小的。但無論何人遵行這誡命,又教訓人遵行,他在天國要稱為大的。
羅馬書 8: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哥林多後書 2:9 為此我先前也寫信給你們,要試驗你們,看你們凡事順從不順從。
申命記 6:3 以色列啊,你要聽,要謹守遵行,使你可以在那流奶與蜜之地得以享福,人數極其增多,正如耶和華你列祖的神所應許你的。
申命記 7:12 「你們果然聽從這些典章,謹守遵行,耶和華你神就必照他向你列祖所起的誓守約,施慈愛。
馬太福音 7:21 「凡稱呼我『主啊,主啊』的人不能都進天國;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。
約翰福音 15:10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,就常在我的愛裡,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,常在他的愛裡。
使徒行傳 5:29 彼得和眾使徒回答說:「順從神,不順從人,是應當的。
以弗所書 2:8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,也因著信;這並不是出於自己,乃是神所賜的;
雅各書 1:19 - 20 我親愛的弟兄們,這是你們所知道的,但你們各人要快快的聽,慢慢的說,慢慢的動怒, 因為人的怒氣並不成就神的義。
申命記 13:4 你們要順從耶和華你們的神,敬畏他,謹守他的誡命,聽從他的話,事奉他,專靠他。
馬太福音 7:24 - 25 「所以,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,好比一個聰明人,把房子蓋在磐石上; 雨淋,水沖,風吹,撞著那房子,房子總不倒塌,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。
約翰福音 13:17 你們既知道這事,若是去行就有福了。
申命記 29:12 為要你順從耶和華你神今日與你所立的約,向你所起的誓。
申命記 30:15 - 16 「看哪,我今日將生與福,死與禍,陳明在你面前。 吩咐你愛耶和華你的神,遵行他的道,謹守他的誡命、律例、典章,使你可以存活,人數增多,耶和華你神就必在你所要進去得為業的地上賜福與你。
腓立比書 4:9 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,所領受的,所聽見的,所看見的,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,賜平安的神就必與你們同在。
馬太福音 11:29 我心裡柔和謙卑,你們當負我的軛,學我的樣式;這樣,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。
羅馬書 2:13 (原來在神面前,不是聽律法的為義,乃是行律法的稱義。
歌羅西書 3:8 但現在你們要棄絕這一切的事,以及惱恨、忿怒、惡毒(或作:陰毒)、毀謗,並口中污穢的言語。
提多書 3:2 不要毀謗,不要爭競,總要和平,向眾人大顯溫柔。
希伯來書 13:17 你們要依從那些引導你們的,且要順服;因他們為你們的靈魂時刻警醒,好像那將來交賬的人。你們要使他們交的時候有快樂,不至憂愁;若憂愁就與你們無益了。
約翰一書 1: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,神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必要赦免我們的罪,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。
約翰一書 3:22 並且我們一切所求的,就從他得著;因為我們遵守他的命令,行他所喜悅的事。
詩篇 119:105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,是我路上的光。
約翰福音 5:24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那聽我話、又信差我來者的,就有永生;不至於定罪,是已經出死入生了。
羅馬書 6:16 豈不曉得你們獻上自己作奴僕,順從誰,就作誰的奴僕嗎?或作罪的奴僕,以至於死;或作順命的奴僕,以至成義。
羅馬書 3:23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,虧缺了神的榮耀;
雅各書 1:21 所以你們要脫去一切的污穢和盈餘的邪惡,存溫柔的心領受那所栽種的道,就是能救你們靈魂的道。
彼得前書 2:2 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,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,叫你們因此漸長,以致得救。
列王記上 11:6 所羅門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,不效法他父親大衛專心順從耶和華。
箴言 29:11 愚妄人怒氣全發;智慧人忍氣含怒。
馬太福音 18:4 所以,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,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。
約翰福音 13:34 - 35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,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;我怎樣愛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相愛。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,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。」
希伯來書 5:9 他既得以完全,就為凡順從他的人成了永遠得救的根源、
彼得前書 1:22 你們既因順從真理,潔淨了自己的心,以致愛弟兄沒有虛假,就當從心裡(從心裡:有古卷是從清潔的心)彼此切實相愛。
彼得前書 2:8 又說:作了絆腳的石頭,跌人的磐石。他們既不順從,就在道理上絆跌;(或作:他們絆跌都因不順從道理)他們這樣絆跌也是預定的。
彼得前書 3:15 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。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,就要常作準備,以溫柔、敬畏的心回答各人;
撒母耳記上 12:21 若偏離耶和華去順從那不能救人的虛神是無益的。
撒母耳記下 22:45 外邦人要投降我,一聽見我的名聲就必順從我。
列王記下 23:3 王站在柱旁,在耶和華面前立約,要盡心盡性地順從耶和華,遵守他的誡命、法度、律例,成就這書上所記的約言。眾民都服從這約。
詩篇 18:44 他們一聽見我的名聲就必順從我;外邦人要投降我。
箴言 25:12 智慧人的勸戒,在順從的人耳中,好像金耳環和精金的妝飾。
以西結書 20:13 以色列家卻在曠野悖逆我,不順從我的律例,厭棄我的典章(人若遵行就必因此活著),大大干犯我的安息日。「我就說,要在曠野將我的忿怒傾在他們身上,滅絕他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