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神的奧秘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27:1 (大衛的詩。)耶和華是我的亮光,是我的拯救,我還怕誰呢?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(或作:力量),我還懼誰呢?
以賽亞書 49:6 現在他說:你作我的僕人,使雅各眾支派復興,使以色列中得保全的歸回尚為小事,我還要使你作外邦人的光,叫你施行我的救恩,直到地極。
約翰福音 9:39 耶穌說:「我為審判到這世上來,叫不能看見的,可以看見;能看見的,反瞎了眼。」
但以理書 2:22 他顯明深奧隱秘的事,知道暗中所有的,光明也與他同居。
哥林多後書 12:9 他對我說:「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」所以,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,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。
詩篇 85:7 耶和華啊,求你使我們得見你的慈愛,又將你的救恩賜給我們。
詩篇 89:15 知道向你歡呼的,那民是有福的!耶和華啊,他們在你臉上的光裡行走。
詩篇 96:2 要向耶和華歌唱,稱頌他的名!天天傳揚他的救恩!
詩篇 119:41 耶和華啊,願你照你的話,使你的慈愛,就是你的救恩,臨到我身上,
約翰福音 6:65 耶穌又說:「所以我對你們說過,若不是蒙我父的恩賜,沒有人能到我這裡來。」
約翰福音 12:35 - 36 耶穌對他們說:「光在你們中間還有不多的時候,應當趁著有光行走,免得黑暗臨到你們;那在黑暗裡行走的,不知道往何處去。 你們應當趁著有光,信從這光,使你們成為光明之子。」耶穌說了這話,就離開他們隱藏了。
詩篇 119:130 你的言語一解開就發出亮光,使愚人通達。
詩篇 119:155 救恩遠離惡人,因為他們不尋求你的律例。
以賽亞書 42:6 - 7 我耶和華憑公義召你,必攙扶你的手,保守你,使你作眾民的中保(中保:原文作約),作外邦人的光, 開瞎子的眼,領被囚的出牢獄,領坐黑暗的出監牢。
以賽亞書 43:19 看哪,我要做一件新事;如今要發現,你們豈不知道嗎?我必在曠野開道路,在沙漠開江河。
以賽亞書 55:3 你們當就近我來;側耳而聽,就必得活。我必與你們立永約,就是應許大衛那可靠的恩典。
以弗所書 5:32 這是極大的奧秘,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。
約翰一書 1:7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,如同神在光明中,就彼此相交,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。
詩篇 18:28 你必點著我的燈;耶和華我的神必照明我的黑暗。
詩篇 50:23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;那按正路而行的,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。
詩篇 67:1 - 2 (一篇詩歌,交與伶長。用絲弦的樂器。)願神憐憫我們,賜福與我們,用臉光照我們,(細拉) 好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,萬國得知你的救恩。
詩篇 80:7 萬軍之神啊,求你使我們回轉,使你的臉發光,我們便要得救!
箴言 6:23 因為誡命是燈,法則(或作:指教)是光,訓誨的責備是生命的道,
以賽亞書 26:1 - 2 當那日,在猶大地人必唱這歌說:我們有堅固的城。耶和華要將救恩定為城牆,為外郭。 敞開城門,使守信的義民得以進入。
使徒行傳 13:34 論到神叫他從死裡復活,不再歸於朽壞,就這樣說:我必將所應許大衛那聖潔、可靠的恩典賜給你們。
羅馬書 4:16 所以人得為後嗣是本乎信,因此就屬乎恩,叫應許定然歸給一切後裔;不但歸給那屬乎律法的,也歸給那效法亞伯拉罕之信的。
羅馬書 6:14 罪必不能作你們的主,因你們不在律法之下,乃在恩典之下。
羅馬書 6:23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;惟有神的恩賜,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,乃是永生。
羅馬書 11:5 - 6 如今也是這樣,照著揀選的恩典,還有所留的餘數。 既是出於恩典,就不在乎行為;不然,恩典就不是恩典了。
以弗所書 1:8 - 10 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,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; 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,叫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秘, 要照所安排的,在日期滿足的時候,使天上、地上、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裡面同歸於一。
提摩太前書 3:16 大哉,敬虔的奧秘!無人不以為然:就是神在肉身顯現,被聖靈稱義(或作:在靈性稱義),被天使看見,被傳於外邦,被世人信服,被接在榮耀裡。
約伯記 12:22 他將深奧的事從黑暗中彰顯,使死蔭顯為光明。
詩篇 149:4 因為耶和華喜愛他的百姓;他要用救恩當作謙卑人的妝飾。
以賽亞書 45:17 惟有以色列必蒙耶和華的拯救,得永遠的救恩。你們必不蒙羞,也不抱愧,直到永世無盡。
耶利米書 33:2 - 3 「成就的是耶和華,造作、為要建立的也是耶和華;耶和華是他的名。他如此說: 你求告我,我就應允你,並將你所不知道、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。
馬可福音 4:11 耶穌對他們說:「神國的奧秘只叫你們知道,若是對外人講,凡事就用比喻,
路加福音 3:6 凡有血氣的,都要見神的救恩!
約翰福音 1:16 - 17 從他豐滿的恩典裡,我們都領受了,而且恩上加恩。 律法本是藉著摩西傳的;恩典和真理都是由耶穌基督來的。
使徒行傳 26:18 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,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,從黑暗中歸向光明,從撒但權下歸向神;又因信我,得蒙赦罪,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。』」
哥林多前書 1:20 - 24 智慧人在那裡?文士在那裡?這世上的辯士在那裡?神豈不是叫這世上的智慧變成愚拙嗎? 世人憑自己的智慧,既不認識神,神就樂意用人所當作愚拙的道理,拯救那些信的人;這就是神的智慧了。 猶太人是要神蹟,希利尼人是求智慧, 我們卻是傳釘十字架的基督,在猶太人為絆腳石,在外邦人為愚拙; 但在那蒙召的,無論是猶太人、希利尼人,基督總為神的能力,神的智慧。
以弗所書 6:19 - 20 也為我祈求,使我得著口才,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秘, (我為這福音的奧秘作了帶鎖鍊的使者,)並使我照著當盡的本分放膽講論。
提摩太後書 1:9 - 10 神救了我們,以聖召召我們,不是按我們的行為,乃是按他的旨意和恩典;這恩典是萬古之先,在基督耶穌裡賜給我們的, 但如今藉著我們救主基督耶穌的顯現才表明出來了。他已經把死廢去,藉著福音,將不能壞的生命彰顯出來。
彼得前書 5:12 我略略的寫了這信,託我所看為忠心的兄弟西拉轉交你們,勸勉你們,又證明這恩是神的真恩。你們務要在這恩上站立得住。
約翰一書 2:8 再者,我寫給你們的,是一條新命令,在主是真的,在你們也是真的;因為黑暗漸漸過去,真光已經照耀。
申命記 29:29 「隱秘的事是屬耶和華我們神的;惟有明顯的事是永遠屬我們和我們子孫的,好叫我們遵行這律法上的一切話。」
以斯拉記 9:8 現在耶和華我們的神暫且施恩與我們,給我們留些逃脫的人,使我們安穩如釘子釘在他的聖所,我們的神好光照我們的眼目,使我們在受轄制之中稍微復興。
詩篇 50:1 - 2 (亞薩的詩。)大能者神耶和華已經發言招呼天下,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。 從全美的錫安中,神已經發光了。
詩篇 68:20 神是為我們施行諸般救恩的神;人能脫離死亡是在乎主耶和華。
詩篇 71:15 我的口終日要述說你的公義和你的救恩,因我不計其數。
詩篇 130:7 - 8 以色列啊,你當仰望耶和華!因他有慈愛,有豐盛的救恩。 他必救贖以色列脫離一切的罪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