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神的聖潔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111:9 他向百姓施行救贖,命定他的約,直到永遠;他的名聖而可畏。
詩篇 22:3 但你是聖潔的,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(或作:居所)的。
啟示錄 15:4 主啊,誰敢不敬畏你,不將榮耀歸與你的名呢?因為獨有你是聖的。萬民都要來在你面前敬拜,因你公義的作為已經顯出來了。
利未記 11:44 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;所以你們要成為聖潔,因為我是聖潔的。你們也不可在地上的爬物污穢自己。
詩篇 60:6 神已經指著他的聖潔說(說:或作應許我):我要歡樂;我要分開示劍,丈量疏割谷。
利未記 19:2 「你曉諭以色列全會眾說:你們要聖潔,因為我耶和華你們的神是聖潔的。
出埃及記 32:20 又將他們所鑄的牛犢用火焚燒,磨得粉碎,撒在水面上,叫以色列人喝。
利未記 10:3 於是摩西對亞倫說:「這就是耶和華所說:『我在親近我的人中要顯為聖;在眾民面前,我要得榮耀。』」亞倫就默默不言。
彼得前書 1:15 - 16 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,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。 因為經上記著說:「你們要聖潔,因為我是聖潔的。」
撒母耳記上 2:2 只有耶和華為聖;除他以外沒有可比的,也沒有磐石像我們的神。
詩篇 99:5 你們當尊崇耶和華我們的神,在他腳凳前下拜。他本為聖!
以西結書 39:26 - 27 他們在本地安然居住,無人驚嚇,是我將他們從萬民中領回,從仇敵之地召來。我在許多國的民眼前,在他們身上顯為聖的時候,他們要擔當自己的羞辱和干犯我的一切罪。
哥林多後書 1:12 我們所誇的是自己的良心,見證我們憑著神的聖潔和誠實;在世為人不靠人的聰明,乃靠神的恩惠,向你們更是這樣。
希伯來書 12:10 生身的父都是暫隨己意管教我們;惟有萬靈的父管教我們,是要我們得益處,使我們在他的聖潔上有分。
希伯來書 12:14 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,並要追求聖潔;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。
利未記 20:26 你們要歸我為聖,因為我耶和華是聖的,並叫你們與萬民有分別,使你們作我的民。
約書亞記 24:19 約書亞對百姓說:「你們不能事奉耶和華;因為他是聖潔的神,是忌邪的神,必不赦免你們的過犯罪惡。
約伯記 34:10 所以,你們明理的人要聽我的話。神斷不至行惡;全能者斷不至作孽。
詩篇 93:5 耶和華啊,你的法度最的確;你的殿永稱為聖,是合宜的。
以賽亞書 5:16 惟有萬軍之耶和華因公平而崇高;聖者神因公義顯為聖。
以西結書 36:22 - 23 「所以,你要對以色列家說,主耶和華如此說:以色列家啊,我行這事不是為你們,乃是為我的聖名,就是在你們到的列國中所褻瀆的。 我要使我的大名顯為聖;這名在列國中已被褻瀆,就是你們在他們中間所褻瀆的。我在他們眼前,在你們身上顯為聖的時候,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。這是主耶和華說的。
哈巴谷書 1:13 你眼目清潔,不看邪僻,不看奸惡;行詭詐的,你為何看著不理呢?惡人吞滅比自己公義的,你為何靜默不語呢?
詩篇 99:3 他們當稱讚他大而可畏的名;他本為聖!
詩篇 99:9 你們要尊崇耶和華我們的神,在他的聖山下拜,因為耶和華我們的神本為聖!
以西結書 38:23 我必顯為大,顯為聖,在多國人的眼前顯現;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。」
以西結書 39:7 「我要在我民以色列中顯出我的聖名,也不容我的聖名再被褻瀆,列國人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以色列中的聖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