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神的權柄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33:8 - 9 願全地都敬畏耶和華!願世上的居民都懼怕他! 因為他說有,就有,命立,就立。
詩篇 145:12 - 13 好叫世人知道你大能的作為,並你國度威嚴的榮耀。 你的國是永遠的國!你執掌的權柄存到萬代!
詩篇 103:19 - 20 耶和華在天上立定寶座;他的權柄(原文作國)統管萬有。 聽從他命令、成全他旨意、有大能的天使,都要稱頌耶和華!
詩篇 135:6 耶和華在天上,在地下,在海中,在一切的深處,都隨自己的意旨而行。
詩篇 145:17 耶和華在他一切所行的,無不公義;在他一切所做的都有慈愛。
詩篇 33:11 耶和華的籌算永遠立定;他心中的思念萬代常存。
但以理書 4:32 - 35 你必被趕出離開世人,與野地的獸同居,吃草如牛,且要經過七期。等你知道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,要將國賜與誰就賜與誰。」 當時這話就應驗在尼布甲尼撒的身上,他被趕出離開世人,吃草如牛,身被天露滴濕,頭髮長長,好像鷹毛;指甲長長,如同鳥爪。 日子滿足,我尼布甲尼撒舉目望天,我的聰明復歸於我,我便稱頌至高者,讚美尊敬活到永遠的神。他的權柄是永有的;他的國存到萬代。 世上所有的居民都算為虛無;在天上的萬軍和世上的居民中,他都憑自己的意旨行事。無人能攔住他手,或問他說,你做什麼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