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神的顯示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10:4 惡人面帶驕傲,說:耶和華必不追究;他一切所想的都以為沒有神。
詩篇 14:1 (大衛的詩,交與伶長。)愚頑人心裡說:沒有神。他們都是邪惡,行了可憎惡的事;沒有一個人行善。
使徒行傳 14:16 - 17 他在從前的世代,任憑萬國各行其道; 然而為自己未嘗不顯出證據來,就如常施恩惠,從天降雨,賞賜豐年,叫你們飲食飽足,滿心喜樂。」
使徒行傳 17:24 - 28 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神,既是天地的主,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, 也不用人手服事,好像缺少什麼;自己倒將生命、氣息、萬物,賜給萬人。 他從一本(本:有古卷是血脈)造出萬族的人,住在全地上,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, 要叫他們尋求神,或者可以揣摩而得,其實他離我們各人不遠; 我們生活、動作、存留,都在乎他。就如你們作詩的,有人說:『我們也是他所生的。』
羅馬書 1:19 - 20 神的事情,人所能知道的,原顯明在人心裡,因為神已經給他們顯明。 自從造天地以來,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,雖是眼不能見,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,叫人無可推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