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黑暗

顯示英文經文

耶利米哀歌 3:2 他引導我,使我行在黑暗中,不行在光明裡。
出埃及記 10:21 - 22 耶和華對摩西說:「你向天伸杖,使埃及地黑暗;這黑暗似乎摸得著。」 摩西向天伸杖,埃及遍地就烏黑了三天。
詩篇 18:11 他以黑暗為藏身之處,以水的黑暗、天空的厚雲為他四圍的行宮。
約翰福音 8:12 耶穌又對眾人說:「我是世界的光。跟從我的,就不在黑暗裡走,必要得著生命的光。」
出埃及記 19:16 到了第三天早晨,在山上有雷轟、閃電,和密雲,並且角聲甚大,營中的百姓盡都發顫。
約伯記 23:17 我的恐懼不是因為黑暗,也不是因為幽暗蒙蔽我的臉。
以賽亞書 9:2 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看見了大光;住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照耀他們。
馬可福音 13:24 「在那些日子,那災難以後,日頭要變黑了,月亮也不放光,
約翰福音 12:46 我到世上來,乃是光,叫凡信我的,不住在黑暗裡。
約翰一書 1:5 神就是光,在他毫無黑暗。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、又報給你們的信息。
約翰一書 2:11 惟獨恨弟兄的,是在黑暗裡,且在黑暗裡行,也不知道往那裡去,因為黑暗叫他眼睛瞎了。
創世記 1:2 地是空虛混沌,淵面黑暗;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。
約伯記 38:9 是我用雲彩當海的衣服,用幽暗當包裹他的布,
以賽亞書 13:10 天上的眾星群宿都不發光;日頭一出就變黑暗;月亮也不放光。
以賽亞書 45:7 我造光,又造暗;我施平安,又降災禍;造作這一切的是我耶和華。
以賽亞書 50:10 你們中間誰是敬畏耶和華、聽從他僕人之話的?這人行在暗中,沒有亮光。當倚靠耶和華的名,仗賴自己的神。
耶利米書 13:16 耶和華你們的神未使黑暗來到,你們的腳未在昏暗山上絆跌之先,當將榮耀歸給他;免得你們盼望光明,他使光明變為死蔭,成為幽暗。
阿摩司書 5:18 想望耶和華日子來到的有禍了!你們為何想望耶和華的日子呢?那日黑暗沒有光明,
阿摩司書 8:9 主耶和華說:到那日,我必使日頭在午間落下,使地在白晝黑暗。
馬太福音 4:16 那坐在黑暗裡的百姓看見了大光;坐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發現照著他們。
路加福音 1:79 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,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。
路加福音 11:34 你眼睛就是身上的燈。你的眼睛若瞭亮,全身就光明;眼睛若昏花,全身就黑暗。
出埃及記 20:21 於是百姓遠遠的站立;摩西就挨近神所在的幽暗之中。
阿摩司書 5:20 耶和華的日子不是黑暗沒有光明嗎?不是幽暗毫無光輝嗎?
以弗所書 5:8 從前你們是暗昧的,但如今在主裡面是光明的,行事為人就當像光明的子女。
以弗所書 6:12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(原文作摔跤;下同),乃是與那些執政的、掌權的、管轄這幽暗世界的,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。
詩篇 97:2 密雲和幽暗在他的四圍;公義和公平是他寶座的根基。
箴言 20:20 咒罵父母的,他的燈必滅,變為漆黑的黑暗。
以賽亞書 8:22 仰觀上天,俯察下地,不料,盡是艱難、黑暗,和幽暗的痛苦。他們必被趕入烏黑的黑暗中去。
耶利米書 4:23 先知說:我觀看地,不料,地是空虛混沌;我觀看天,天也無光。
耶利米書 4:28 因此,地要悲哀,在上的天也必黑暗;因為我言已出,我意已定,必不後悔,也不轉意不做。
彌迦書 7:8 我的仇敵啊,不要向我誇耀。我雖跌倒,卻要起來;我雖坐在黑暗裡,耶和華卻作我的光。
路加福音 11:36 若是你全身光明,毫無黑暗,就必全然光明,如同燈的明光照亮你。」
羅馬書 1:21 因為,他們雖然知道神,卻不當作神榮耀他,也不感謝他。他們的思念變為虛妄,無知的心就昏暗了。
彼得前書 2:9 - 11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,是有君尊的祭司,是聖潔的國度,是屬神的子民,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。 你們從前算不得子民,現在卻作了神的子民;從前未曾蒙憐恤,現在卻蒙了憐恤。 親愛的弟兄啊,你們是客旅,是寄居的。我勸你們要禁戒肉體的私慾;這私慾是與靈魂爭戰的。
約翰一書 2:9 人若說自己在光明中,卻恨他的弟兄,他到如今還是在黑暗裡。
啟示錄 8:12 第四位天使吹號,日頭的三分之一,月亮的三分之一、星辰的三分之一都被擊打,以致日月星的三分之一黑暗了,白晝的三分之一沒有光,黑夜也是這樣。
創世記 1:5 - 7 神稱光為「晝」,稱暗為「夜」。有晚上,有早晨,這是頭一日。 神說:「諸水之間要有空氣,將水分為上下。」 神就造出空氣,將空氣以下的水、空氣以上的水分開了。事就這樣成了。
歷代志下 6:1 那時,所羅門說:耶和華曾說他必住在幽暗之處。
以西結書 32:7 - 8 我將你撲滅的時候,要把天遮蔽,使眾星昏暗,以密雲遮掩太陽,月亮也不放光。 我必使天上的亮光都在你以上變為昏暗,使你的地上黑暗。這是主耶和華說的。
約珥書 2:10 - 11 他們一來,地震天動,日月昏暗,星宿無光。 耶和華在他軍旅前發聲,他的隊伍甚大;成就他命的是強盛者。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大而可畏,誰能當得起呢?
馬太福音 8:12 惟有本國的子民竟被趕到外邊黑暗裡去,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。」
馬太福音 24:29 「那些日子的災難一過去,日頭就變黑了,月亮也不放光,眾星要從天上墜落,天勢都要震動。
路加福音 22:53 我天天同你們在殿裡,你們不下手拿我。現在卻是你們的時候,黑暗掌權了。」
使徒行傳 26:18 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,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,從黑暗中歸向光明,從撒但權下歸向神;又因信我,得蒙赦罪,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。』」
歌羅西書 1:13 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,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裡;
啟示錄 9:2 他開了無底坑,便有煙從坑裡往上冒,好像大火爐的煙;日頭和天空都因這煙昏暗了。
以賽亞書 42:16 我要引瞎子行不認識的道,領他們走不知道的路;在他們面前使黑暗變為光明,使彎曲變為平直。這些事我都要行,並不離棄他們。
約珥書 2:2 那日是黑暗、幽冥、密雲、烏黑的日子,好像晨光鋪滿山嶺。有一隊蝗蟲(原文作民)又大又強;從來沒有這樣的,以後直到萬代也必沒有。
馬太福音 6:22 - 23 「眼睛就是身上的燈。你的眼睛若瞭亮,全身就光明; 你的眼睛若昏花,全身就黑暗。你裡頭的光若黑暗了,那黑暗是何等大呢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