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神就是光

顯示英文經文

約翰福音 1:9 那光是真光,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。
約翰福音 3:19 - 21 光來到世間,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,不愛光,倒愛黑暗,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。 凡作惡的便恨光,並不來就光,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。 但行真理的必來就光,要顯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。」
哥林多後書 4:6 那吩咐光從黑暗裡照出來的神,已經照在我們心裡,叫我們得知神榮耀的光顯在耶穌基督的面上。
約翰一書 1:5 神就是光,在他毫無黑暗。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、又報給你們的信息。
約翰一書 1:6 - 7 我們若說是與神相交,卻仍在黑暗裡行,就是說謊話,不行真理了。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,如同神在光明中,就彼此相交,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。
提摩太前書 6:15 - 16 到了日期,那可稱頌、獨有權能的萬王之王、萬主之主, 就是那獨一不死、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裡,是人未曾看見、也是不能看見的,要將他顯明出來。但願尊貴和永遠的權能都歸給他。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