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神就是愛

顯示英文經文

約翰福音 1:18 從來沒有人看見神,只有在父懷裡的獨生子將他表明出來。
歌羅西書 1:15 愛子是那不能看見之神的像,是首生的,在一切被造的以先。
約翰福音 17:26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,還要指示他們,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,我也在他們裡面。」
約翰一書 4:16 神愛我們的心,我們也知道也信。神就是愛;住在愛裡面的,就是住在神裡面,神也住在他裡面。
約翰福音 17:23 我在他們裡面,你在我裡面,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,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,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。
約翰一書 4:7 - 10 親愛的弟兄啊,我們應當彼此相愛,因為愛是從神來的。凡有愛心的,都是由神而生,並且認識神。 沒有愛心的,就不認識神,因為神就是愛。 神差他獨生子到世間來,使我們藉著他得生,神愛我們的心在此就顯明了。 不是我們愛神,乃是神愛我們,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,這就是愛了。
約翰一書 4:12 從來沒有人見過神,我們若彼此相愛,神就住在我們裡面,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