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神無難事

顯示英文經文

耶利米書 32:17 「主耶和華啊,你曾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創造天地,在你沒有難成的事。
馬太福音 19:26 耶穌看著他們,說:「在人這是不能的,在神凡事都能。」
約伯記 42:2 我知道,你萬事都能做;你的旨意不能攔阻。
耶利米書 32:27 「我是耶和華,是凡有血氣者的神,豈有我難成的事嗎?
羅馬書 4:17 亞伯拉罕所信的,是那叫死人復活、使無變為有的神,他在主面前作我們世人的父。如經上所記:「我已經立你作多國的父。」
創世記 18:14 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嗎?到了日期,明年這時候,我必回到你這裡,撒拉必生一個兒子。」
以賽亞書 40:22 - 26 神坐在地球大圈之上;地上的居民好像蝗蟲。他鋪張穹蒼如幔子,展開諸天如可住的帳棚。 他使君王歸於虛無,使地上的審判官成為虛空。 他們是剛才(或作:不曾;下同)栽上,剛才種上,根也剛才扎在地裡,他一吹在其上,便都枯乾;旋風將他們吹去,像碎稓一樣。 那聖者說:你們將誰比我,叫他與我相等呢? 你們向上舉目,看誰創造這萬象,按數目領出,他一一稱其名;因他的權能,又因他的大能大力,連一個都不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