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神愛不變

顯示英文經文

以賽亞書 43:4 - 5 因我看你為寶為尊;又因我愛你,所以我使人代替你,使列邦人替換你的生命。 不要害怕,因我與你同在;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,又從西方招聚你。
申命記 7:7 「耶和華專愛你們,揀選你們,並非因你們的人數多於別民,原來你們的人數在萬民中是最少的。
何西阿書 2:19 我必聘你永遠歸我為妻,以仁義、公平、慈愛、憐憫聘你歸我;
以賽亞書 54:10 大山可以挪開,小山可以遷移;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;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。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。
何西阿書 3:1 耶和華對我說:「你再去愛一個淫婦,就是他情人所愛的;好像以色列人,雖然偏向別神,喜愛葡萄餅,耶和華還是愛他們。」
何西阿書 11:1 以色列年幼的時候,我愛他,就從埃及召出我的兒子來。
以賽亞書 54:8 我的怒氣漲溢,頃刻之間向你掩面,卻要以永遠的慈愛憐恤你。這是耶和華你的救贖主說的。
耶利米書 31:3 古時(或作:從遠方)耶和華向以色列(原文作我)顯現,說:我以永遠的愛愛你,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