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逃避惡人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139:21 耶和華啊,恨惡你的,我豈不恨惡他們嗎?攻擊你的,我豈不憎嫌他們嗎?
詩篇 1:1 - 2 不從惡人的計謀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褻慢人的座位,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
詩篇 101:2 - 4 我要用智慧行完全的道。你幾時到我這裡來呢?我要存完全的心行在我家中。 邪僻的事,我都不擺在我眼前;悖逆人所做的事,我甚恨惡,不容沾在我身上。 彎曲的心思,我必遠離;一切的惡人(或作:惡事),我不認識。
耶利米書 15:16 - 17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,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;你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,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。 我沒有坐在宴樂人的會中,也沒有歡樂;我因你的感動(原文作手)獨自靜坐,因你使我滿心憤恨。
詩篇 26:3 - 6 因為你的慈愛常在我眼前,我也按你的真理而行。 我沒有和虛謊人同坐,也不與瞞哄人的同群。 我恨惡惡人的會,必不與惡人同坐。 耶和華啊,我要洗手表明無辜,才環繞你的祭壇;
詩篇 119:115 作惡的人哪,你們離開我吧!我好遵守我神的命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