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做完全人

顯示英文經文

馬太福音 5:48 所以,你們要完全,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。」
詩篇 37:37 你要細察那完全人,觀看那正直人,因為和平人有好結局。
創世記 6:9 挪亞的後代記在下面。挪亞是個義人,在當時的世代是個完全人。挪亞與神同行。
創世記 17:1 亞伯蘭年九十九歲的時候,耶和華向他顯現,對他說:「我是全能的神。你當在我面前作完全人,
詩篇 101:2 我要用智慧行完全的道。你幾時到我這裡來呢?我要存完全的心行在我家中。
腓立比書 3:12 - 14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,已經完全了;我乃是竭力追求,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(所以得著我的:或作所要我得的)。 弟兄們,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;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 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
申命記 18:13 你要在耶和華你的神面前作完全人。」
約伯記 8:20 神必不丟棄完全人,也不扶助邪惡人。
詩篇 18:23 - 25 我在他面前作了完全人;我也保守自己遠離我的罪孽。 所以,耶和華按我的公義,按我在他眼前手中的清潔償還我。 慈愛的人,你以慈愛待他;完全的人,你以完全待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