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做門徒

顯示英文經文

提摩太後書 2:4 凡在軍中當兵的,不將世務纏身,好叫那招他當兵的人喜悅。
馬太福音 19:29 凡為我的名撇下房屋,或是弟兄、姐妹、父親、母親、(有古卷加:妻子)兒女、田地的,必要得著百倍,並且承受永生。
馬太福音 6:24 「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;不是惡這個,愛那個,就是重這個,輕那個。你們不能又事奉神,又事奉瑪門(瑪門:財利的意思)。」
馬太福音 12:50 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,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。」
路加福音 9:62 耶穌說:「手扶著犁向後看的,不配進神的國。」
馬太福音 4:19 耶穌對他們說:「來跟從我,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。」
路加福音 9:24 因為,凡要救自己生命(生命:或作靈魂;下同)的,必喪掉生命;凡為我喪掉生命的,必救了生命。
約翰福音 15:8 你們多結果子,我父就因此得榮耀,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。
約翰福音 8:31 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:「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,就真是我的門徒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