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基督大愛

顯示英文經文

以賽亞書 53:5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,為我們的罪孽壓傷。因他受的刑罰,我們得平安;因他受的鞭傷,我們得醫治。
以弗所書 5:2 也要憑愛心行事,正如基督愛我們,為我們捨了自己,當作馨香的供物和祭物,獻與神。
約翰福音 15:13 人為朋友捨命,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。
詩篇 22:14 - 16 我如水被倒出來;我的骨頭都脫了節;我心在我裡面如蠟鎔化。 我的精力枯乾,如同瓦片;我的舌頭貼在我牙床上。你將我安置在死地的塵土中。 犬類圍著我,惡黨環繞我;他們扎了我的手,我的腳。
羅馬書 5:8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,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。
羅馬書 10:6 - 7 惟有出於信心的義如此說:「你不要心裡說:誰要升到天上去呢?(就是要領下基督來;) 誰要下到陰間去呢?(就是要領基督從死裡上來。)」
以弗所書 3:18 - 19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,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,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,充滿了你們。
約翰福音 10:18 沒有人奪我的命去,是我自己捨的。我有權柄捨了,也有權柄取回來。這是我從我父所受的命令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