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基督之律法

顯示英文經文

羅馬書 13:8 凡事都不可虧欠人,惟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;因為愛人的,就完全了律法。
加拉太書 2:21 我不廢掉神的恩;義若是藉著律法得的,基督就是徒然死了。
馬太福音 22:37 - 40 耶穌對他說:「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愛主你的神。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,且是最大的。 其次也相仿,就是要愛人如己。 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。」
加拉太書 3:24 - 25 這樣,律法是我們訓蒙的師傅,引我們到基督那裡,使我們因信稱義。 但這因信得救的理既然來到,我們從此就不在師傅的手下了。
加拉太書 5:1 基督釋放了我們,叫我們得以自由。所以要站立得穩,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。
羅馬書 10:4 律法的總結就是基督,使凡信他的都得著義。
提摩太前書 1:9 因為律法不是為義人設立的,乃是為不法和不服的,不虔誠和犯罪的,不聖潔和戀世俗的,弒父母和殺人的,
約翰福音 1:17 律法本是藉著摩西傳的;恩典和真理都是由耶穌基督來的。
加拉太書 3:13 基督既為我們受(原文作成)了咒詛,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;因為經上記著:「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。」
加拉太書 5:14 因為全律法都包在「愛人如己」這一句話之內了。
羅馬書 3:28 所以(有古卷:因為)我們看定了:人稱義是因著信,不在乎遵行律法。
雅各書 2:10 因為凡遵守全律法的,只在一條上跌倒,他就是犯了眾條。
羅馬書 8:2 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,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,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。
加拉太書 5:13 弟兄們,你們蒙召是要得自由,只是不可將你們的自由當作放縱情慾的機會,總要用愛心互相服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