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基督為主

顯示英文經文

使徒行傳 10:42 他吩咐我們傳道給眾人,證明他是神所立定的,要作審判活人、死人的主。
歌羅西書 3:15 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作主;你們也為此蒙召,歸為一體;且要存感謝的心。
哥林多後書 4:5 我們原不是傳自己,乃是傳基督耶穌為主,並且自己因耶穌作你們的僕人。
哥林多前書 1:2 寫信給在哥林多神的教會,就是在基督耶穌裡成聖、蒙召作聖徒的,以及所有在各處求告我主耶穌基督之名的人。基督是他們的主,也是我們的主。
使徒行傳 2:36 「故此,以色列全家當確實的知道,你們釘在十字架上的這位耶穌,神已經立他為主,為基督了。」
使徒行傳 3:15 你們殺了那生命的主,神卻叫他從死裡復活了;我們都是為這事作見證。
羅馬書 14:9 因此基督死了又活了,為要作死人並活人的主。
哥林多前書 7:22 因為作奴僕蒙召於主的,就是主所釋放的人;作自由之人蒙召的,就是基督的奴僕。
羅馬書 14:7 - 8 我們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活,也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死。 我們若活著,是為主而活;若死了,是為主而死。所以,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。
哥林多前書 6:19 - 20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?這聖靈是從神而來,住在你們裡頭的;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;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。所以,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