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專心靠神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125:1 (上行之詩。)倚靠耶和華的人好像錫安山,永不動搖。
以賽亞書 26:3 - 4 堅心倚賴你的,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,因為他倚靠你。 你們當倚靠耶和華直到永遠,因為耶和華是永久的磐石。
詩篇 118:8 投靠耶和華,強似倚賴人;
耶利米書 17:5 - 8 耶和華如此說:倚靠人血肉的膀臂,心中離棄耶和華的,那人有禍了! 因他必像沙漠的杜松,不見福樂來到,卻要住曠野乾旱之處,無人居住的鹼地。 倚靠耶和華、以耶和華為可靠的,那人有福了! 他必像樹栽於水旁,在河邊扎根,炎熱來到,並不懼怕,葉子仍必青翠,在乾旱之年毫無掛慮,而且結果不止。
詩篇 146:3 - 4 你們不要倚靠君王,不要倚靠世人;他一點不能幫助。 他的氣一斷,就歸回塵土;他所打算的,當日就消滅了。
詩篇 56:4 我倚靠神,我要讚美他的話;我倚靠神,必不懼怕。血氣之輩能把我怎麼樣呢?